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最低程度

和K小聚。
有个男生,似乎对她有意思。但,她没感觉。
没感觉的其中一个原因,是她获悉他曾在没有很久的之前,他正追着一个女生,失败没多久,转她身上。
我了解她的感觉。
我说:我也希望,如果有个男生喜欢我,他知道他为什么喜欢我。

不用去了解我没关系,但是知道,为什么喜欢我,选择我。即使我喜欢着他,但这点没有成立,或许也无法相爱。如果没有遇到没关系,如果遇到了我会珍惜。我知道自己很傻,仿佛在等着天方夜谭。傻吗?不,不能妥协。这是自己的最低程度的要求。最低程度,不管你是怎样的一个人,我不会去要求。除了这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