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12

Hold hand

宿命说:我无论如何兜兜转转,都不会找到牵我的手。找不到,因为,我总会觉得别人是欠自己的。 总会埋怨。事实上,我才是欠了人家的那个。
如是兜转。如是轮回。如是不能自己。

我要突破我的宿命。这个之前,我需要100%的接收我自己。而,第一个要做的事情。就是——不要埋怨。
然后我想起了他们。事实上,是,我曾经埋怨,也不见得怎么释怀。

G, 我原谅了你不能爱一个女生的苦衷,对不起曾经令你苦恼。我不怨你。
F ,我原谅了你无端端的用一个短讯来结束我们只开始了半天的恋情。我承认了,半天或许也算数了。因为我不想再怨你,你确实也给过我美好回忆。
S, 我原谅了你和另一个S的幼稚,拿我和你的名字来玩的幼稚,我原谅了你的大爱成了我错爱,因为你也好像是一个大小孩。
H ,你也是一个大小孩。我原谅你并没有将我和她之间的那些纠缠的地带弄得太清楚。我原谅自己曾经在远离你的巴士里哭得像个小孩。
C ,我虽然还不懂自己的出现到底是不是借你游过失恋这条河的水泡。但我决定原谅你。
K,我原谅了你将自己藏了起来。我也将自己藏了起来。因为我很怕,如果我说了出来,你又再藏了起来。我选择了逃避我对你最真的感觉。也原谅你不告诉我你的感觉。这么样子,或许就已经很好了。

我不懂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脱胎换骨,迎向自己,前进行走。也许行者培训就是我的答案。但这个之前,我必须放下自己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