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长跑朋友

这几个星期,不懂启动了什么,突然之间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

对于认识朋友,我都抱着开放的态度,我会热情,我会坦诚,但是,我不会要求什么,也不会急进什么。如果有机会能够深交下去,那就很好。
结束周末的这一个晚上,我和老翠在酒店房的天台,短裤,翘脚,夜景,不需要美酒,我们聊天。

那么多朋友,陪睡最多的,是她了。
曾经有一段时间无法是从其强硬姿态的她,最近年纪越大越是相爱相惜的这个朋友,其实大家都老了,也变成熟了。
当然啦,都活得这些时候了,没有进步的话,就要各自打屁股了。
我还是一样的热情和坦诚,只不过多了一分珍重。

她叮咛:你呀,在你找到一个照顾你的人之前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心。不要让她受伤了。
我可以洞悉这个道理,我可以倒背着念我自己,我可以任性的选择不要看见,但,由好朋友来说,一切,变得有点不一样。
能心疼你的,大概也只有好朋友而已。现在已经买少见少了。

我可以不断的认识新朋友,但,能一起长跑的,没有几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