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急需止痛

牙齿又来折腾我了...

拖了几年的智慧牙,拔了。烂了的牙根,挑了。现在不懂何故,牙齿又痛了。
上次拔智慧牙,和在吉打的那场车祸,同时发生,身心折腾了。不过那种痛比较决绝,一次过,狠狠地痛,也是一次。挑牙根比较痛,分3个阶段进行,刚刚忘记上一次怎么痛,又躺回牙医的台上。最难忘的是当牙齿被“车”了边,怪怪的感觉。那时,正值我和忧郁擦肩的时候,活动忙得我时间乱成一团,还要抽时间去看牙医。花了的钱,也无法计算。

现在怎么又痛了?
我希望是发热气造成的牙龈肿痛,暂时而已,过一下子就好了。我有点不切实际的祈求。
当下之急,还是止着痛,然后move on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