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我和K的友好

那天阿莲O着嘴巴,不信我那么好,当K的司机。
我微笑,只是点头。“顺路吧了。”轻声说。

很多人都不知道,我跟K,很好很好。(差点就要写上“曾经”两个字)
是K带我(重新)进入行者培训的,
我也曾经对K诉过什么,应该说的,不应该说的。
K跟他爸爸之间的故事,很早前,他轻轻的对我描绘了。

我跟K拥抱的时候,只是觉得迟了点,但一点尴尬都没有。

他们闹着K应该跟谁好跟谁合唱。
我静静的微笑。想起了我们只唱了一半的《你最珍贵》。

他们看见我如今跟K的距离,他们看不见我跟K的过去。
那些他们不知道的事,我依然保持着,不是故弄玄虚,而是,
我跟K的事情,何必让不认识我们的人,知道太多?
我跟K曾经多好,只可意会,没有让人知道的必要。

那对我的进步,和他的修行,没有好处。

(知道K将Gtalk关掉过后,那天,我也关了。好像从此以后,我就少了一个说话的出口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