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susceptibility

今天的susceptibility超级低,
一个早上发生几样事情,
即使只是乖乖坐在家里,
一次又一次,陷入不舒服的感觉当中,
(被点到的是死穴还是泪穴?我只是不喜欢人家judge我,如果你还没办法洞悉整个因缘)
其实,我告诉自己,
好吧,所有的发生都没有好坏,
没有太对的你,也没有太对的自己。
何必陷自己于根本不在的泥沼当中?

还好,在忍着被人家说:想太多 的伤痛底下,容易陷入弱势群组的情绪里,总是替受害人愤愤不平 的这种让我不舒服的标签。
我的中立解释,最后被泪水淹没,
还好,在一切过后,
对方也接受了我的想法,
(我真的很想为这些LGBT朋友说句公道话的, saying all this, not for fame or pleasure)

这句话是对的:
所有的发生,没有好坏。
我总要抱抱自己。
无论你是好是坏,
我都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