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14

忐忑中的但愿

事情还没有开始有谈成,眉和目都还没有画。
但我还是想飞快的在这里纪录。

我也许,就也许,有机会出国做博后。(当然还要经过一轮的筛选和申请)

我不是没有顾虑。我问美博士:我回来已经快40岁了。A bit too old to find a new job...
她说:well, 你完成后,你的想法是如何都没有人知道。如果当初我不是踏进这里,我会冀望, post docking around....

Fair, 这不正正也是我不敢大力祈望的梦想?

虽然接着下来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。但,no harm trying......

无论如何,但愿接下来要走的路,都是引领向善,向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