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14

Tumble

Do you call that an PMS?

不确定,只是今天,心情好像容易掉入谷底。
信心提不起来。

先说某,每次他约我我约他,总是有旁人甲乙丙丁。后来我也习惯了,对他说,你放我在reserve list吧。想见我再call我好了。
后来还是叫了三四五人出来。我淡淡的。
他可能嗅出了我的冷淡。
就没有人知道,我其实喜欢他。或许他也知道的。渐渐的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喜欢他了。或许忘记了。然后反而相信了哪些不可能。
我的冷淡背后,你看出来我曾经红过的眼眶?

家人。容易就被一句话受到伤害。
直到那一天,母亲突然说:我最疼的就是婷婷了。
我愣了半晌。不懂怎样回答。
我应该说:我知道。的啊?
还是我曾经怀疑自己呢。
当一些事情被家人拒绝,或者被认为过度贪玩,过度放纵或过度紧张。
我越是放野,就越是摆脱不了家人的疆界。
我的发呆背后,你看出来我曾经放弃自己?

车子。
常常载人的我,常常南下北上的我。然后,当我车子走不动了,或者需要帮忙的时候。那种力不从心让我很难过。
为什么让自己那么委屈呢?为什么一直后退,求和,求原谅?
然而当我表达自己的时候,那个力度偶尔会控制不当。
我的矛盾背后,你看出来我曾经委屈自己?

然后她说,我是容易受伤的女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