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15

看清暧昧之再见阿东

阿东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transfer回怡保了。回家陪伴家人。
我内心第一个反应是不舍,还有更多更多的不舍。
那一次拗柴的那一次,他为我紧张的那一次,是和他最后一次拍档了。

*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
是否還能紅著臉*
内心哼唱出这句。
所以,我红着脸也告诉他以上的那句话。
还有,I am going to miss you。

他坚决地说还有机会见面的。

隔空的聊,我依稀可以感觉到we had something, maybe still do。

难怪他会问:怡保安顺距离多远?(还问了两次)
难怪偶尔他会失去他的调皮,欲言又止。
难怪他很珍惜打羽球和羽球后的喝茶时光。

他说来怡保可以找他喝茶。

我说好啊。
但我内心知道,上一次和他看电影,应该没有续集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