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15

看清暧昧之再见美色

其实在尼泊尔我买了一包茶给他。
印度回来跟他说,得到的回应是:Not now, TQ.
终于抓了一个机会和师奶聊起这美男子。

才应证了我的直觉,他是个细腻敏感和情绪化的人。
也证实了,之前,对于他婉拒的语气,我不是敏感。

更严重的是,原来他患上忧郁症。
在我们认识之前就有些征兆。那并不是他的真性情。

我内心一抖,很想为他做些什么。
但就只止于此。

他目前的状况是:拒绝见任何人。

我跟师奶说,他泡的茶是我喝过里面,有两个人是会让茶叶在我舌尖跳舞的。
第一位是现在教我静坐的师父,第二位是他。

师奶明显一抖,她说:
请你告诉他。
请你不要放弃他。

当然,我不会放弃他,不过好像弄清楚一些事情。
他只是一个我想帮助的人,不是一个我需要去执着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