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4, 2023

这是我为你准备最好的介绍词了(不是吗?)

 我其实很怕交新朋友,可偏偏我最近跳进了几个新的朋友圈里。

害怕结交新朋友的原因,是因为我需要重新介绍自己

比如为何都在找工和换工

比如为了读到博士还是欠债累累的低收入群体(这个很痛)

比如感情关系(sakit tu... di sini)


可是有些新朋友很温柔,温柔得让你愿意向对方袒露一切

比如N-san。


我和 N-san 彼此愉悦的交流,突然连刹车器也没踩地直接换课题:

You do have a boyfriend, do you?

我假假的苦脸(以前是真哭了)回答说:

My first and my last one, he left without a word.


N-san 不可置信的看着我。

Yes, not a word, no way to be found, owata, nanimonai.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