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21

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爱着你

 虽然不喜欢克洛伊的方式,但是,有些问题,真的是快问快答的抖出最内心的答案。

她问我,是否还爱你。

我静了很久,答案是我不知道。

我像一个失眠的小说家,找不到完美的结局。

我像一个疯狂侦查悬案的人,找不到你离开的动机。

我像一个失败的烘培师,不舍得把弄烂的成品丢掉。

我像一个等法官结案呈词的人,而席上的法官不见了。

你不见了,但不是我弄丢的你。


I am a scientist... I will take you back to the start (Coldplay / Scientist)


写在2021年12月31号。年已完结,只是不是你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