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进化过程

是不是,进化的过程中,一些traits,也会被丢弃。

我说话变得小心翼翼了,写的东西也变得迂回,甚至,害怕,写出来的话,会不会,有人不高兴?
有研究说,一个人说谎的时候,脑频率是非常的波动,因为,一个人在说谎的时候,总是很多思绪。
我没有说谎,当时,我没有以前般直接了,很多时候。
相同的,对别人的反应,也没有那么直接了。

那天和老翠把果汁在华丽的酒店露台看夜景,我们谈到了从前。从前,她坦荡荡不顾人家感受;从前,我率直得容易受伤。我们这么有惊无险的度过这这些年,没有怨恨收场,真的不容易的。

曾经,非常害怕被伤害的感觉。
现在,很怕伤害别人,也怕被别人伤害。

我在进化着,也许我还在做哪些蠢事,原谅我有点失去我以前的纯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