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黑暗时期

今天,在连续试验不顺心,然后回来的sequence result过后,突然沮丧起来。
试验太长了,长得可能卡在中间一直重复一样动作。
试验太重要了,重要的,一个sample的失误会让整体的成绩变得难看。
试验太琐碎了,琐碎的每个步骤都钻了进去,人也变得龟毛起来。

我觉得我和楼下的佐斯,都在闯着关。还好我们互相勉励着。

今天,最沮丧的时候,酷酷的猫猫姐姐突然一个笑容,仿佛dark age里的阳光。
我差点完成不了的实验,她帮忙我完成了。
她还体恤的帮我想好明天的流程:takut awak kelam kabut nanti。

谢谢你,猫猫姐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