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志明与春娇

据说,志明与春娇,是两个代表的名字。好比:阿炳阿莲.... 今天电视播了, 原本想早睡,知道后守在电视前。反正这个周末一个人在家,用这部戏来陪伴,最适合不过。 里头说的,不都是日常发生的吗? 我或许像春娇,我也许也遇到志明。 比如: 像心姐姐说的,暧昧那一刻是最美的。 “香烟”,是拉近两个人的物件,也是点燃的物件。 热恋过后,男生会因为女生的主动而害怕,(早知道的话) 女生戒不掉的不是烟,而是一个男生。 女生会因为“陪你啊”这个借口。 男生和女生的速度,不会一样。 尤其是志明对着video说的那一番话:我宁愿吸引的注意力,也不要说我喜欢你。 男生的犹豫,女生的简单直接,有时候,遇不到那个点。 虽然故事发生在香港,虽然我不是烟民,但是,所有的一切,都觉得很真实。 不能写在面子书,不能写在另一个部落,就写在这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