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重新定义

写在这里的续集。

重新定义:急救

历经了生命中一场最真实的急救。那么的急迫去感觉一个人的脉搏。我急救生涯中第一个失败的个案。
第一次, 感觉到脉搏的珍贵。
我知道,我应该放下,让我们彼此也放下。
但是,他的教导是真实的。
他让我重新定义急救。原来,我还是不应该不管。也许我需要再brush up 我的急救知识,但怎样的急救,也未必能唤回一口的呼吸。每一个脉搏,那大大力的一跃,其实,难得兼可贵。

所有的功德回向给他,未来如果我能有机会再救人,再用上我的急救知识。或者更加认真看待这样的事情,都是因为他。

愿他往生到善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