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就是喜欢

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喜欢这个男子。
我们不同信仰(这“信仰”包括对某种事务的追求和执著),学过不同的东西,看过不同的风景,走不同的路,追求不同的梦,思考也大不相同。某种程度上,他崇尚的美比我更要美。某个地步,我颈的硬度比他更为蛮悍。
唯一一样的,大概是我们都来自小康单纯的背景,和我们曾经对美的欣赏和感动。
还有,我欣赏他。油然的那种。

静静的观察了自己,发现自己是认真的,不是那种对尊尼对阿武对阿祖或者千篇写过对某才子的欣赏。他更加真实的出现,当然,我也了解,有了这种真实,附带的疼痛也会变得真实起来。就好像,如果你流着眼泪的拥抱,彼此的胸襟必定沾上泪水那样真实。
我知道我也只能静静,那些伤透心的经验再度魂魅般缠绕除了这个不能否认的事实,还包括我不想戳破的美好。只能静静的问自己,你呀,为何会喜欢上这个男子?

不懂。给亲爱的自己。我真的不懂。我也想弄个清楚从多个角度透彻的分析。但是,答案依然是不懂。
干嘛要问呢。就是喜欢。

放心。也许,若干日子后,这个,到底也成了一页泛黄的日记。然后,什么事情也没有,一切归回原位,包括曾经在他身边萦绕着转动的心。

而,我们依然还是很要好的朋友。

1 comment:

  1. 写出来,好像挖了一大块的耳屎出来一样(对不起,爱美的你:p)
    这个,大概也是日记的好处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