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关我咩事?

今年很多马宝宝。
每个新手妈妈都会经历好一阵子的情绪波动,尤其是在荷尔蒙开始上下协调的时候。
谈着谈着,她突然掉泪了。

我懂这大概就是每个孕妇/新妈妈必须经历的过程,而且,连老公也没办法帮上忙,需要自己去面对的一种协调感。

但是,为什么,我自己眼睛也会湿湿的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朋友的朋友正找着一个小提琴手,在婚礼上拉。
他们想找个能在新人入场的时候,拉出优美音乐的小提琴家。

越了解新人的要求,我越是觉得他们要专业的。
我想起小帅Ron,给他们拉线。

“拉”着途中,我正听着Secret garden的《Serenade of Spring》。

啊,多么想如果我也能振兴的,在婚礼上拉小提琴,给新人祝福?



但是,这些,都关我什么事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