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心动

不要相信双子的“动心”,事先声明。

很久没有这样的动心过。会将注意力放在某人身上超过几秒,过后还在想着的一种余温。
他是刚刚认识的,在球场上指导我的其中一位高手,(这场众高手云集,不同的人教我不一样的技巧)。
让我内心一触的,是当他说:跟我拍档,不用紧,放松打,我会back着你。

他们最爱开后球,我接了后,往往来不及拔身体去前救接下来的那粒。
我半开玩笑半撒娇的说:yeh.......开酱的球的!!
他望了我一眼,
然后,接下来,要是遇到这样的球,都帮我救。

看他打一场球好像在跳舞那样的舞步。艺术。
还有他的指导和关注。

忍不住动心。

但,请不要相信双子的动心,
因为,她/他自己也分不出,喜欢,崇拜,感谢,想认识多一点,好奇,这些细微的疆界,她/他不太分明。

所以,举重若轻。

(因为留意到他是最容易跟女生搭档(gentleman又不会嫌弃对方弱鸡),包括我。除了我,他谁的球都救。
因为,他左手好像戴着一枚戒指。*好闪*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