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14

再心动

话说上个星期看见人家的左手无名指有戒指,心里画了一条死线,但是还是忍不住要探知。
先说我。

我说练球后我要去机场接朋友。
他问:这个时候来,不用做工?
要的,请假啊。我说,人家是律师。在东马K城服务。
他问:男的?
我敏锐的一怔,嗯?
我说:女的,跟我住,所以只能招待女生。
(你听出来了吗?)

原来他家曾住了一个K城来又服务了一段时间又回到K城的“男”律师。
噢噢。我想太多。

然后到我问了。
你住P城?自己家还是租屋子?

我跟朋友租一间房间。

噢噢噢。
(你听出什么来吗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