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哀悼易习

www.ringo.easyjournal真的死了。
偶尔还会click一click,希望会看到它一天,没事安好的出现,我的文,还停在上个月写的那一篇。一切,仿佛没事的,没事的写文。
舍不得啊,都写了好多年了。
舍不得的一点,它容许我简单的以ringo为名。难得呢。
舍不得另一点,里头记载了许多擦肩过去的感情事,开心,不开心,祝福,发泄,都有。

也许它的不见,也说明了一种无常,仿如我的感情事。花开和花谢的日期,不会太常,然后,消失得彻底。

我想,为了接受这个不见的时事,我再度开一个,专让自己写上上下下的情绪和感觉事,近乎日记。也许一天,我会让你看见,也许一天,我会静静擦去,也许一天,一切都仿佛不曾存在过。
只是,我的感情,不再易习,我保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