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也不是挑剔

很习惯的,人家会以为,我单身是因为挑剔的缘故。

肯定会听到这样的对白:不要要求酱高啦。

再不然,会问:为什么不试试看?

有点委屈,你都以为我没有给机会?你知不知道,我和多少个男生单独看戏和吃饭了?是的,也许吃饭看戏不代表什么,但是,那是我把自己交出来让对方认识的机会。每次见面的我,都诚恳。
后来,他他他没有选择了我,还是我静静让对方的感觉淡去?我不太清楚,当然,这些努力,是讲究双方的。
是我要求高么?可是,常常,被选择掉的,其实是我咧。我已经慢慢的舔伤慢慢的无所谓和忘记了,你可不可以不要酱以为我?
难道,我和谁出去过了,我给过谁机会了,要大大声的说?才叫给对方机会了?

没关系,我对得起自己,就好了。只要不委屈自己的终生,这些被人误会的小委屈,我会耐得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