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对话

我们的对话,变成小心翼翼了。

对不起,我的问题。好像九妹子说的那样,我太在乎你和你的话,所以,你稍微举一举眉,足以吹皱我的情绪。
会这么想,是哪个我把自己最懦弱最脆弱的情绪付托于你的时候,你说了一句:你要不要看医生?之后,就觉得你冷漠过于保护自己,觉得你不太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(当然不只我),觉得你不回应我任何的sms是逃避,觉得你说的大道理让我很厌烦,觉得我把感觉坦荡荡是一件很错误的事让我觉得自己很受伤,那样。常常的,我的心漩涡漩涡再漩涡。静静的,你不知道。

我的在乎不在乎,我的喜欢不喜欢,我时常盯着你亮着的灯想念无话不说的以前,你不知道。
其实,冰雪的你,是知道的。我有发现你每次的小变化。

比如说,你惯性的在我问了你一个问题后给了一大堆建议,在我那时终于忍不住说:我就是问遍了才问你的!!那个过后,你换了语气。

今天,为了车里,九妹子着我交回的书和CD,我问你了。
你说,如果可以,我也可以找住在加影的ST。
是boh,我做莫没想到她?
因为我懒,懒得想在和你还是许博士见面时才交给你们,最好来到我门前。我最近着实的累着实的忙着实的懒。
然后,九妹子有建议交给你,所以,我没动太多脑筋就问你了。

然后,我有点过敏的,说:我只是到处问问,没什么大不了。(是不是有点做贼心虚?我不知道。)
你说:I know.

我静静的察觉你的变化。遇上了过敏和多变的我,辛苦你了。

我想,如果一天我的过敏症消失,我们会不会回到无话不说的那个时候?
风云,悄悄换色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