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衰太投入

(这里,先记载无法摆出街的心情先)

这套戏,也许对一些人来说,只是so so 而已,但,它有触到我内心的几幕。

当Madam鼓励犀利妹说:用感情,做事投入的人,是好人,好人一定要有好报。
我心里在想,我做事投入,我也需要这样的投入。
一直都觉得自己投入,是件傻事,尤其是遇见了不珍惜的人,不珍惜的团体,傻上再加傻。

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傻下去了,如果不想再受伤害的话。
却原来,我无法叫自己不要投入。

昨天,看了大结局,理应为景博的致词而感动,我却深深觉得犀利妹受的伤害,是超出景博所想象的。
后来,我静静的弹琴,却弹不出快乐的曲子。

为什么呢?
我想,我弄清楚了。

我弄清楚,我为什么至今依然尊重依然爱一个朋友那样的喜欢大佬。因为,他没有在我对他说我喜欢他的时候,远离。他更没有说我傻,没有啐弃,反而处理得很好,让我觉得,自己的傻气其实是有被珍惜的。

我弄清楚,为什么对于long wind是那么的无奈。因为,他的一句解释,就好像景博的一句:计错数一样,留我一个人望着漆黑的大海,那时,稍微没有自信的,我也许就会一直颓废下去了,虽然,我们之前,什么感情也没有。他没有,只是我投入得太快。

我弄清楚,为什么,我无法面对他。因为,他低估了我的傻事,他将我的傻事当成笑话传通街,他对我的傻事turn to a cold shoulder。我无端端的被伤害,却无法说些什么,因为是自己的太投入。

我弄清楚,为什么我已经无法回到这个团体去。因为,我是到后来,才发现自己傻,不被珍惜,在代表大会是被当成被刷出去名单外的号码,对不起,我无法释怀,也许对团体来说,这是必然的操作,但,对于太重感情的我来说,这是一种不近人情的伤害。

解释了,为什么,我弹不出开心的曲子的原因。

都怪我太投入,太投入于一段感情,太投入于一个团体,太投入于一出戏。

而,下一次,若要投入,没有70亿年的心理准备,我也绝对不会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发现我很难投入任何的事情。。。
    因为我最爱的还是我自己。。。。
    你伤我晤到,你伤我晤到,哈哈哈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愿我有你的一成功力。
    我的死穴就是这个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