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福仔病好

文汇本哪儿也提着福仔,不过,这里堆满了文字。
终于找对了医生,将就着的医,但已把福仔的问题解决了。

现在,踏break也不会觉得抖,车子沉了,摆stearing的时候也不会飘。

他本来是不是天生不足我不去追究了,他后来有没有被我糟蹋我也不去管了。我只是知道,这次把问题解决了,是一种很实在的安全感。不像上次那样,平稳只耐两三天。
别人怎么说我,别人怎么赖我,怎么劝我叫我换车我不再解释了。毕竟,驾车的是我,和他一体连心的感觉,也是我。

现在,福仔成为了我用来消遣自己的笑话了。

接受了福仔这个样子。但此事进行式的当儿,我看透了一件事。
但愿,某人接受某人,如同我接受车子一样。赖说他天生不足的当儿,也检讨自己,有没有失措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