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想到的人

如果我在吃着什么好吃的东西,想起你了,我想,你在我心目中是有重量的。

粽子,因为我喜欢吃,所以,我常常把握过节的那几天,派粽子给人吃。
有一些人,我特别想起,千辛万苦,也把粽子拿过去。
可惜,某人,并不珍惜。

他看不见夹在粽子里的隐形字条吧....

这次,我还想把粽子import出去....

那天,很久没有吃的,我家路口的那档炒馃条,很久没吃了,还是那么好吃。
我想起某人来....

2 comments:

  1. =)
    最近听着A-Lin的歌,也会想到很多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美食,好歌,风景。能想起的,希望都是好人好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