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只是纪录

看看日记,不知不觉,告别佛青已经一年了,虽然,正式从活动退下,11月过后才算。
忘记自己当初是怎么想,也要忘记别人怎么想自己。

我很快乐,没有活动的日子,快乐得很。

而,这些日子,我完成了另外60%的实验和近乎100%的分析。

还是有点不实际的感觉,因为,老板还不得空和我坐下来谈。

这两个星期都在等她。但,我不是白等。
我要:
-- 要Cite的journal paper,必须好好的endnote
-- 把realtime PCR部份,有关联的paper,读完
-- 完成chapter 3 的:Material and Methods

我如果太得空,皮会痒。
但是,要我回到以前忙到不能自己的时光。Sorry,我怕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