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这些朋友....

午餐前,本哲敏约我出去吃饭。
“知道你为了车子的事不开心了,走,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我感动了,都是因为这些朋友啊。我才不会掉入自怨自艾的泥沼。

记得,以前,跟着麦姐办活动的时候,往往,面对了什么问题,或者需要找什么样的专才(甚至找怎么样的音乐也好),她都在会议的当场打了电话,然后找到了帮忙的人。
她也这么对国民兄说:我个人是没有什么价值的,但是,我的朋友们,有。

我也是。我没有什么价值。但是,幸好,身边的朋友,有。

做分析做得几乎疯掉,一直怪自己之前没有把statistic上好,然后,我想起了,有啊,我有教我statistic的小雷。

我要拍试验的film picture,怎么也拍不好。正烦恼这,有人临场教了我一招。
而,一路走来,拼拼凑凑的摄影知识,都是因为有很多人不厌其烦的指导。其中,阿楷是我的师父,我们又拿同款单眼机,他又是一位很务实的摄影家,教懂了我很多。他不常开课,大家也没有很常在Gtalk里聊,但,他一开课,我当头棒喝。

我不会写诗。每次读诗都只默默的欣赏。
不过,就有了这么的机会,林老师点了我重要的一招。
终于,写诗不是超现实的事。写诗,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
感恩啊,虽然我没有麦姐那样,电话那头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,但,我身边,总卧虎藏龙。

因为这些朋友,我没有掉入自怨自艾的泥沼;我知道如何进步的跨前;我变得更加的有意义和价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