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阿福的事

因为车子的事,被哥哥骂了一顿。哥哥的意见我都接受,但是,我只是觉得委屈。

觉得委屈的事,当时换轮胎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。我连什么brand的轮胎,都任人鱼肉。
觉得委屈的事,这是什么轮子呢?我完全想象不到我在什么情况底下撞到洞了,竟然轮胎会肿?轮胎是新的,但不能claim。
觉得委屈的事,为什么我驾了一辆鸡蛋一样的车?明明是新车。
觉得委屈的事,为什么我仿佛已经没有人可以相信的一样?一人说一样,每个人说的都是对的。
我应该相信谁了?

虽然哥哥说他出钱,但是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的委屈。
哥哥把我刷了一顿,盖了我电话后,我哭了。
明明是关心,可以我却一直哭个不停。

我是哭,为什么哥哥不懂我的委屈?我是哭,为什么那些workshop一直都欺负我似的?是因为我是女生吗?我样子很好欺负吗?
抱着我的pooh,我狠狠地哭。
但也只能抱着我的pooh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另果乖,另果乖~~~
    把这些经验都收起来,以后就不会再被人骗了!
    哥哥关心的方法不一样,我了解的。
    以后只要有发生什么就先询问他的意见。。。
    发生后再问他,他才觉得受委屈呢!呵呵~~~
    女生一直来都对车不熟悉,不用太伤心。
    笑一个嘛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笑回了笑回了。
    有时候我还真想变成一个不会驾车的女生,找人载搭公共交通工具好了,少了很多烦恼。

    车子的问题,一直都让我学习,但是,怎么学都不会的。
    其实,主要也是因为钱,有钱的话,把全部的parts都换去好的,不用烦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