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再度。易习。

再度的,易习让我失望了。

这一次,应该不懂会再down多久了...
但我始终没有办法将一切从哪里搬到这里。总觉得,在这里,少了一种畅言。我知道,我知道,如果真正的要写日记,就好好的写在日记本将它保管尘封,永远都不要写出来。
但我还是习惯这么的整理我的思绪。
相较,这里,那里。至少感觉上,那里没有被published,安全感,还有在。

但,我始终没有这么做。我知道这一切完全符合双子的矛盾性格。

也许,我应该接受需要换环境的事实。
只是少些人烟,也许比较好。

某个部分的自己,其实想隐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