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非梦所思

我不是捕梦的人。但是,一些梦境,是在捕捉我。

曾经因为梦见某人,结果踏进了他的圈子,当我有那么的憧憬踏进他的生活时,却慌张的觉得梦境没有告诉我。
我不应该越过樊篱,也不能够。
只是梦将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变得有点那么也许的可能。

曾经梦过蛇,一次蛇窜逃,一次蛇惊走,最近的一次,响尾蛇,卡拉卡拉的在笼子里响着尾巴,像印度人舞动手上的环一样。
很诱人。
第一次梦过后,和一个好朋友差点擦枪走火。
第二次梦过后,和那人的拿起放下对不准时候。
这一次的梦,很诱人。我几乎像放弃对自己的承诺。
但,我还是把梦忘记,要,把梦忘记。

也许,把自己关起来的,就是那个笼子。笼子打开过后,也许我就会马上倒地。
如果爱情是一种毒,思念是一种病。我不懂有没有面对蛇(或者是梦?)的免疫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