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无力感觉

心情没办法恢复过来。
我告诉我自己这个星期内要弄好一篇paper,但是,我平白在浪费一个大好早晨。

因为活动.....

我其实已经找不到路回去以前了,对于还没有完成的活动,我非常的无力,但是,某人却因为无法上网的理由,叫我告诉某主席,我告诉她:you won't understand。却被她误会我说她什么事情也不懂。
不是,你不懂我的感觉。你不懂有些事情我已经无法做了而是接受的你应该去做的。
只不过用一通电话解决的事,为什么要这么难?

想起以前的自己,随传随到,也许我也在要求着别人什么。
回不到过去了,我告诉我自己,以前的,什么也没有留下了。
了解了过后,剩下的,就是无力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