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没有期待

明天就是了。
和过往一样,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加上是个周末,同事们更加不知道。
我再也没有期待了。

很多年前,很傻。觉得这个日子是特别的,钟情的他,如果想起了,就会代表些什么。

结果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

有一年,我借故在这一天打电话给H哥哥。话说完了,他匆匆的挂电话。
还有一年,我在gtalk上和“撑伞的男主角”聊天,故意说些,有的没有的。后来,线路瘫痪,他始终没有说些什么。

当时,失望是有的。如果你去giodana买衣服,这天还有折扣,GSC会送你戏票,Eva Air会祝贺你快乐。
不认识的人,突然比认识的人更加热情,因为有期待。

直到两年前,有个男生,从这天开始的午夜sms,到MSN的祝贺,到亲自的电话。我怎能不怀疑他的用意?后来才知道,我只是陪他过失恋的朋友。

我开始不相信一两句祝贺能代表什么了。

但,不代表我自己不会让自己开心。我决定做个蛋糕出来宴请家人和同事。我决定用掉我的礼卷给自己买书买衣服。我决定在这天拜忏,我决定在这天前夕做mask。我决定在这天和好友聚首聊天。

生日快乐,不需要等谁来说,我自己已经给自己安排好了庆典仪式。

2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
    生日快乐~~~
    yeeeeeeeeeeee (脸红~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最最最有心是你了!!
    爱你~~~
    哈哈哈(也是脸红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