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点中死穴

被点中死穴,要躲在楼梯处静静的哭完处理好心情才做lab。

别人辱骂我不会哭,别人打我我不会哭,但若是觉得受了委屈,我会。

也许自己今天绷得有点紧,尤其是一直想着要怎样补锅的时候,却分不了心去想另一个lab。
结果,一句话:
simple pun tak boleh buat ke...

轻轻的,直击我的穴位。

以前也是这么被郑博士杀而不见血的。又轮回了?

我想,我是不能奈这种的“酸”,也许自尊太强,你越不信任我我越没有自信。又轮回了?

静静的处理完,继续做lab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