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谢谢厚爱

Uncle在喝了一点酒后,很是殷勤的要把朋友的大哥和我拉一把。
他不懂明示暗示多久了,偏偏我假假不想清楚。
不能,弄清楚了,我就再也无法到他们家去。

谢谢。感恩。和很多老人家有缘。

有一位,朋友的父亲,在见了几次面后,要求女儿问我要不要当他的干女儿。
抱歉,心里的父亲身影依然庞大。我其实想了想,原本想顺从老人家的要求,但是,心里有种楸着的感觉。我回拒了。
我也很奇怪自己什么个性招感了和老人家如此的缘。

另外一个,我发现,并不是我怎样贤良淑德的,只是,大概是我到了一定的年龄,只要老人家身边也有个这么年级的幼辈,自然会留意我。

那天到小鸿家去,和他妈妈谈笑甚欢。后来小鸿说,他妈妈想介绍小鸿的表舅给我认识。

然后,哥哥家对面的aunty,也说有男生要介绍。

深深觉得,谢谢大家的厚爱。谢谢老人家们的留意。我唯有希望,他日若我成家,对方的老人家也喜欢我,也许我就知足了。因为,我在乎老人家的看法,和blessing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