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表面坚强

车子的电池突然空了,我有记得去年换了。肯定,去年PD 拍MV后琇雯叮咛我记得换我后来有处理的,但是,今天换出来的 ,是前年拍《青春幼苗》的时候,换的。

然后,碰巧身上没现金,还好,那个人愿意相信我,明天进账。一脸的窘态。

很混乱。所以。

等着的时候,寄了短讯给老弟。

老弟问:你在那里?要我朋友过去帮你?

他人不在KL,现在。我曾经说过他远水救不了近火。
今天听他这么说,我竟然眼睛湿湿的。

我原来我,只是表面搭撑起来的坚强,你不要关心,你一关心,担架就到了,我就会哭的了。

不过也好,我以后会记得,在2011,我生日前,换的battery。

1 comment:

  1. aiyo....
    dun worry..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~~~
    hugs..
    今天,你老弟又惹我了!
    还好我定力够!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